会长大人很含蓄

微博同名,隐藏内容自行观看

一梦前尘【齐力】

“在下伯力,是从草原呼和博纳王庭来的三王子,你是谁??”

“原是我弄错了,这鞘匕削铁如泥是我额吉临行前送予我的,小公爷可否大人不记小人过,原谅我这回,权当是个赔礼如何??”

“齐衡,看不出,你也有如此颜色啊。如今可是知道姑娘家被调戏的滋味啦,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齐衡,你喝多了,你醒醒!!你,你放开我!!”

“齐元若,你看清楚,我不是她,也不能是她!!你给我看清楚,唔……嗯!!”

“是又怎么样,我就是要登堂入室,我就是要名正言顺,我就是想让你眼睛里看的心里想的全是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齐衡,我是喜欢你没错,但我还不屑于做这种事”

“齐小公爷,你的心就这么狠,一点情面都不留给我??”

“我乐意怎么着??本王子就乐意给人施舍,就乐意看人低声下气的,怎么样,不许吗?!那你叫她还回来!”

“齐衡啊齐衡,你可真了不得啊,当真是世间情痴第一人,我到底是来晚了对不对?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造化弄人啊!造化弄人!”

“……”

“元若,齐衡,齐小公爷,齐大人,你真忘了??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走吧,我不愿看见你”

“好,明儿你过来拿吧,还有些什么也一并拿去吧”

“我累了,不愿与你再争。这些东西都还给你,院子给你,人给你,这兰花儿也还给你。”

“连这当家印鉴也一并交还给你,若你依旧看我不喜,我就回草原去,再不来这中原一步”

“齐衡,我不是不知趣的人,如今不是如你意了?如你齐国公府的意了?你倒也不必做出如此脸色”

“小公爷,你们中原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儿?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,我没记错吧?”

“天家那边我都解释清楚了,与你齐家并无干系,是我自己不识好歹,不知天恩,你就放宽心地迎娶你的明兰妹妹吧。”

“齐衡!!你还想怎么样?!我已经都还你了,所有欠你的我已经还给你了!我现在退无可退了!!你还想让我有家不能回吗?!”

“齐元若,齐衡。你放过我吧。”

“…………我不愿意,陛下,我不愿意”

“臣并无大能,难堪大任,请陛下另谋人才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十二年。这十二年,我一日日盼着,一日日数着过来,你却跟我说你忘了……忘了好,忘了好啊”


“我多想也将这十二年前一并忘了”


评论(3)
热度(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会长大人很含蓄 | Powered by LOFTER